武陵区召开2019年司法公正常德行活动动员会

来源:常德市武陵区人大常委会 发布时间:2019-05-09 浏览次数: 【字体:

e99861b589c24e7ab62d1a22c696acc5.jpg

  5月9日,武陵区2019年司法公正常德行活动动员会在区人大机关2418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姜胜国,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建国,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公安武陵分局局长陈有万,区人民法院院长鲁祖方,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雷光宇等领导出席。区司法公正常德行组委会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和部分人大常委会委员参会。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朱建庭主持。

  会上,区人大监察和司法委主任提名人选贺剑虹宣读了《武陵区2019年司法公正常德行活动方案》,丁建国回顾了2018的活动开展情况,部署了2019的工作,宣布了今年的活动主题是“服务民营企业,助推经济发展环境优化”。公安武陵分局、区人民检察院、区人民法院、区司法局相关负责人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e7f7b6aa48ee427eb588ded37ef8ca0e.jpg

  丁建国在讲话中指出,2018年各成员单位切实服务企业,优化经济环境,达到了预期目标。今年的活动将突出“服务民营企业”的工作重点,要求各司法机关围绕服务、保障、规范等方面,解决影响民营经济发展的突出问题,为全区民营经济发展壮大创造良好司法环境。

  最后,姜胜国讲话中强调:认识要上新高度,活动开展开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讲话的重要精神,把具体工作摆进去,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活动要聚集新内容,要坚持问题导向,角色与定位相结合,对事与对人相结和。措施要把握新要求,要加强领导,加大宣传,运用好结果,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