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共团圆 志愿暖人心

来源:常德市武陵区人大常委会 发布时间:2021-09-15 浏览次数: 【字体:

915午,借中秋来临之际,武陵区人大机关组织志愿前往穿紫河街道贾家湖社区,开展爱心便当暖人心”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看望慰问获得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荣誉贾家湖社区红色娘子军志愿服务队队长刘海秀。

fd993e61d33b4b9e8046a484f7c84bd2.jpg 

志愿者慰问看望获得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荣誉奖的刘海秀老人

志愿者们到来,使安静的刘海秀老人家中顿时热闹起来。志愿者们陪老人聊天,热情地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和目前生活状况。谈疫情防控中点滴故事,刘海秀鼓励志愿者们在美好的新时代里,把握当下,努力奋斗。

志愿者们亲切的握住刘海秀老人的手,送上中秋节慰问,同时代表区人大工作者感谢他和他的老年朋友们在武陵防疫工作中作出的积极贡献

通过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让“爱老尊老敬老”的情感在志愿者们的心里深深的扎根,为促“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在武陵蔚然成风做出了示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