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中秋·情系夕阳

来源:常德市武陵区人大常委会 发布时间:2021-09-15 浏览次数: 【字体:

在中秋节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9月15日上午,武陵区人大机关志愿服务队前往穿紫河街道贾家湖社区,开展“户帮户亲帮亲互助脱贫奔小康”志愿服务,走访慰问了9名参与社区疫情防控的社区老年人。

7fa777336daf426cbc0ba6ca6899513a.jpg 

户帮户亲帮亲互助脱贫奔小康志愿服务活动合影 

活动中,武陵区人大机关志愿者和老人们围坐在一起,热心交谈、话痨家常,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并进行积极的心理辅导工作。老人们都很专注,也很热情,每个人都有说有笑,回想着前段时间疫情防控的艰难时期,眼神中充满坚定,大家一起忆苦思甜,共同感受祖国的日渐强大和眼前幸福的生活。

44e94c2919aa427e931e879f50a40ef0.jpg 

志愿者为参与防疫工作老人们送上中秋祝福 

活动结束,志愿者为老人们送上了中秋礼包,鼓励老人们力所能及的多参与社区老年活动,为社区建设发展贡献余热。老人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武陵区人大志愿者们带给了他们这么多的快乐,今后一定会常来参加活动。

2e4f514e6fd2458eaef977567f5e102b.jpg 

武陵区人大机关志愿者感谢老人们为社会做出的积极贡献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老人们缺少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帮助,还有精神上的慰藉。这次活动,让陪伴愉悦了心情,让温馨丰富了精神,同时,送去了武陵人大机关对他们的关爱和温暖,为打造幸福新武陵增添了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