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最美志愿者,做群众的贴心人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8-26 浏览次数: 【字体:

2b61050728a3436a833a23ceba616ddf.jpg

经与体育东路社区充分沟通,征得心愿人意见后,8月26日,武陵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志愿者一行到府坪街道体育东路社区,为全国最美志愿者、武陵区人大代表姚跃林送去他的微心愿物品:2.5平方护套线和电动手磨机。

姚跃林,住在体育东路社区轴承厂宿舍,也是姚跃林工作室的负责人和群众义务维修工,多年来一直热心于帮助居民解决各种大小事件,空巢老人最信赖的人,做社区的义务维修工……被群众称赞为永不退休的人民好代表。近几年来,先后获得了全国最美志愿者省、湖南省最美志愿者、全市优秀共产党员、区文明家庭标兵等荣誉。随着志愿服务的精细化和全面化,姚跃林表示工作室现有的维修工具不齐全、老化破损严重的情况,工作室急需2.5平方护套线和电动手磨机,用于路灯线路老化维修,帮助居民修理破损水管等。事情虽小,但件件都是为了更好的为居民服务,件件都关乎民生。此次,区人大常委会志愿者为他圆梦,姚跃林内心非常感谢地说道“以前都是我去主动帮助别人,这次能体会到被别人帮助,心里非常高兴。这种喜悦感也更加坚定了我开展志愿服务的信念。”

姚跃林的朴实有力的话语,温暖了在场所有人的心,他用行动诠释了志愿者的“美”。这种“美”也种在了区人大志愿者的心中,深深感受到了平凡的人也可以有不平凡的力量,获得了服务群众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