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形势和法治教育活动

来源:常德市武陵区人大常委会 发布时间:2021-05-2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提升干部法治素养及法治思维,全面提高依法行政能力,5月27日上午,武陵区人大常委会机关集中开展形势与法治教育活动。活动中,区人大监察和司法委主任委员陈佳欣为大家详细解读了《法治中国建设规划(2020-2025年)》。

交流讨论环节中,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尊崇法治精神,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努力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氛围,让法治成为全社会的共同意识和行为准则。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姜胜国指出,人大干部不仅要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更要主动推动全社会树立法治意识、增强法治观念。要通过带头推进全民普法、带头尊法学法、模范守法用法的行动和努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法律的内心拥护和真诚信仰,形成守法光荣、违法可耻的社会氛围,使尊法、信法、守法、用法、护法成为全民追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