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武陵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组织开展“相约三八”主题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4-03-1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7日,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组织开展了“相约三八”主题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慧,副主任钱攀、周建华参加活动。

241da03d9d72413eb86080e019dbc718.jpg

首先,全体干部职工分“男神队”“女神队”两队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妇女权益保障法》知识竞赛。经过激烈角逐,“女神队”凭借扎实的法律知识和默契的团队配合,最终赢得了比赛的胜利。通过这场寓教于乐的比赛,大家不仅收获了欢声笑语,还对妇女权益保障相关的法律法规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fb853528354a47b1af8f83743c0244a5.jpg

随后,大家共同参与了制作手工化妆品的活动。在现场老师讲解完传统化妆品的制作方法后,大家纷纷亲自动手参与制作,按照自己的喜好制作出不同色号的手工化妆品。在这个过程中,大家不仅锻炼了动手能力,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也感受到了源远流长的传统化妆品制作工艺的魅力。

022940c83aab45e094250d39df067b16.jpg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也提升了大家对妇女权益保护的认识,展现了区人大机关对女性的关爱与尊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