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武陵人大: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3-21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0日,武陵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慧主持会议并讲话。

8c8afe9b5d0345749170b4f295a52345.jpg

曹慧指出,要以“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作为根本遵循,推动即将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在武陵人大系统落实生根。

曹慧强调,全区人大系统和各级人大代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区委坚强领导下,落实“强中心城区”战略,紧紧围绕重点打好“六大攻坚战”,依法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为实现“引领高质量发展 建设现代化新城”宏伟目标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转化为人大工作的生动实践,做新做实省、市人大常委会会立法联系点,用好用活人大代表联络站,扎实开展“人大代表在行动”系列主题活动,以人大代表高效履职助力武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一审:李  玮

二审:何  虹

三审:冯  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