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来武陵区调研医保基金监督管理工作

来源:常德市武陵区人大常委会 发布时间:2020-05-07 浏览次数: 【字体:

e3ad55f80449414da9a82b50aeeeb08f.jpg

  5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君耀来武陵区调研医保基金监督管理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姜胜国、副主任杨泽民,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恩参加调研。

  戴君耀一行先后走访了常德市第三人民医院、穿紫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地,深入诊室和病房,与就医群众交谈,实地了解就诊环境、报销比例等情况。

  近年来,武陵区认真做好医保基金监督管理工作,积极创新医保支付方式、推进医疗服务价格改革,通过设立监管部门、立足廉政教育、营造社会氛围来筑牢基金监督管理;同时,进一步严格内控内审、强化协议管理、推进智能审核,确保医疗基金安全运行。2019年,全区共查处违规协议医疗机构107家次,拒付不合规费用160余万元。

  座谈会上,戴君耀对武陵区医保基金监督管理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基金的监督和分级诊疗力度,充分发挥全区14个医疗机构作用,服务老百姓;要加大医养结合试点工作力度,充分发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作用,确保医疗保险基金安全平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