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主任会议

武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专题视察产业强区工作推进情况

来源:常德市武陵区人大常委会 发布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 【字体:

e7ba64fb1379464dbf7d4f99a7e65a4c.jpg

  11月18日,武陵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专题视察武陵区产业强区工作推进情况。武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姜胜国、副主任鲁光峃、杨泽民、罗承玉、丁建国参加会议,副区长黄治军陪同视察。

  主任会议组成人员深入汇景中央广场、常德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城东片区提质改造等项目现场,详细听取了每个项目的基本情况介绍,并对项目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741f616587514052938de9f15467f254.jpg

  在座谈会上,武陵区发改局负责人就产业强区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武陵区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黄建国同志作了调查报告。姜胜国充分肯定了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在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他指出,下一阶段区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加速建设园区载体,做到软硬件并重;要切实强化项目支撑,做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并放;要精心壮大产业实力,做到培育与引入并举;要深入实施品牌行动,做到一二三产业并进;要全面落实要素保障,做到各种措施并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