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武陵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0-28 浏览次数: 【字体:

28日上午,常德市武陵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选举新一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区人民政府区长、副区长,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本次会议的执行主席是:钱攀、史启福、唐鹏程、胡斌、马军、钟海、周威、聂志刚、伍凌、孙家辉、杨辉、彭芳、兰高明、贺冰、刘梦媛、王春燕、陈东湘、王力可。

康少中、寻健等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市委派驻武陵区“两会”换届风气现场监督组组长、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殷依锋。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263名,因事因病请假4名,实到259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经过投票选举曹慧同志当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杜修锋、钱攀、帅勇、王华、周建华五名同志当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力可、王春燕、冯静兰高明等29名同志当选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寻健同志当选区人民政府区长;林红华、朱荣华、戴志刚、曹吉飞、陈顺勇、张恩、陈维、徐杰等8名同志当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邓华志同志当选区监察委员会主任,熊利波同志当选区人民法院院长;王朝阳同志当选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按照法律规定,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还需报经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市人大常委会批准任命。会议还通过了《关于设立区人大各专门委员会的决定》和区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

随后,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区人民政府区长、副区长,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和区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委员还在主席台前进行了宪法宣誓。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慧、区人民政府区长寻健分别领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