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武陵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0-28 浏览次数: 【字体:

28日下午,常德市武陵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本次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常德市第八届人大代表55人。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263名,因事因病请假4名,实到259名,符合法定人数。

康少中、寻健等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市委派驻武陵区“两会”换届风气现场监督组组长、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殷依锋。

本次会议的执行主席是:帅勇、李宗道、冯静、罗华明、骆毅、熊敏、胡杨林、郭林、蔡超文、段侑志、张友卿、余向瑜、吴希全、祝辉、兰靖阳、刘敏、邓丕志、喻重华。

经过代表们酝酿讨论,主席团第四次会议确定了常德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正式候选人名单。会上,代表们依次领取选票,郑重填写,为心目中的市人大代表投下自己庄严而神圣的一票。经过投票选举,叶国忠、皮军、刘斌等55名同志当选为常德市第八届人大代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