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武陵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召开

来源:常德市武陵区人大常委会 发布时间:2021-05-31 浏览次数: 【字体:

c5cf9d009ba24a55a86d267411e880dd.jpg

5月31日,常德市武陵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相关工作情况报告,以投票表决的方式进行人事任免。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姜胜国,副主任鲁光峃、杨泽民、钱攀、丁建国、龙一武出席会议。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朱军,区人民法院院长鲁祖方,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雷光宇,区纪委常务副书记、区监察委副主任阮皓麟列席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民办教育促进法》相关内容。会议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关于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区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关于2020年以来规范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决定了新一届各乡镇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关于民办教育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常德市武陵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任免汤峰等同志职务的决定(草案)》,会议还以投票表决的方式进行了有关人事任免。

会议强调,国有企业要加快改革步伐,完善现代企业制度。民办教育要把相关法律法规贯彻到位,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民办教育发展,进一步提高民办教育教学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