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武陵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次会议

来源:常德市武陵区人大常委会 发布时间:2020-03-31 浏览次数: 【字体:

af94994bc71f49aabd8892ff6e727428.jpg

  3月31日,常德市武陵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次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姜胜国,副主任鲁光峃、杨泽民、钱攀、丁建国出席会议。副区长金星武、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雷光宇、区人民法院副院长谢玉鸣、区纪委常务副书记、区监察委副主任阮皓麟等列席会议。

dc9a668e5f424ecdac78d69c245a8beb.jpg

  经过现场投票,会议任命廖静同志为武陵区自然资源局局长,罗华明同志为武陵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

ef502c171c3348649624b57b7980392d.jpg


  姜胜国要求,新任命的两位同志要进一步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在工作中要依法行政,为民履职,严谨务实,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新的成绩。

  姜胜国强调,区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围绕区委的决策和部署,推动招商引资和项目引进,为武陵经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区人大常委会要在实施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中给予最大的支持和帮助。

9ec686d8c06f431395f20dfa37a62c90.jpg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常德市武陵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草案)》,听取了常德市武陵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异动情况的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