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财政信息
索引号: DW1181-20200904-000000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2020-04-28 主题分类: 财政信息
关键词:

武陵区人大预算联网监督事务中心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8 浏览次数: 【字体:

 

第一部分:武陵区人大预算联网监督事务中心2020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一、部门职能职责

二、机构设置情况

三、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四、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一)收入预算

(二)支出预算

五、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支情况

(一)基本支出

(二)项目支出

六、“三公”经费预算情况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收支情况

八、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单位)运行经费

(二)政府采购情况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四)绩效目标设置情况

九、名词解释

第二部分:武陵区人大预算联网监督事务中心部门预算公开表格

 

 

第一部分:武陵区人大预算联网监督事务中心2020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一、部门职能职责

1、建立预算联网监督系统,负责查询分析、监测预警、审查监督、服务代表等,为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履行预算决算审查监督职责提供信息服务和技术支撑;

2、强化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安全保障机制,提高系统安全防护能力,确保系统安全有效运行。

二、机构设置情况

根据区编办核定,区武陵区人大预算联网监督事务中心内设股室0个,所属单位0个,全部纳入2020年部门预算编制范围。

内设科室无。

所属单位无。

三、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我中心只有本级,没有其他二级预算单位,因此,纳入2020年部门预算编制范围的只有武陵区人大预算联网监督事务中心本级。

四、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按照综合预算的原则,武陵区人大预算联网监督事务中心2020年所有收入、支出及专项资金均纳入部门预算管理。收入为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没有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纳入财政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上级补助收入和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安排的收入。支出全部为单位基本运行的经费,没有专项资金,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纳入财政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上级补助收入和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安排的支出。

1. 收入预算。2020年收入预算47.86万元,全部为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本中心为新设立单位,无2019年度收入预算情况。

2. 支出预算。2020年支出预算47.8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47.86万元,占100%;项目支出0万元,占0%。本中心为新设立单位,无2019年度支出预算情况。

五、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支情况

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47.86万元,具体安排情况如下:

1. 基本支出:2020年预算数为47.86万元,是指为保障单位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用于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其中:人员经费41.82万元,公用经费6.04万元。

2. 项目支出:本中心无项目支出。

六、“三公”经费预算情况

2020年武陵区人大预算联网监督事务中心“三公”经费预算0.2万元,其中:公务接待支出0.2万元,因公出国(境)支出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支出0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公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本中心为新设立单位,无2019年度“三公”经费预算情况。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收支情况

武陵区人大预算联网监督事务中心2020年无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八、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 机关运行经费。2020年区武陵区人大预算联网监督事务中心运行经费财政拨款预算6.04万元。本中心为新设立单位,无2019年度运行经费预算情况。

2. 政府采购情况。2020年区武陵区人大预算联网监督事务中心政府采购预算总额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0万元。

3. 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武陵区人大预算联网监督事务中心共有车辆0台,其中:公务车辆0台,行政执法车辆0台,应急专用车辆0台,其他车辆0台。没有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的大型设备。2020年部门预算未安排购置车辆及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

4. 绩效目标设置情况。按照武陵区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总体要求,2020年本部门预算绩效目标实现全覆盖,其中,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47.86万元;部门项目支出绩效目标申报0个,资金0万元。

    九、名词解释

1. 基本支出:是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2. 项目支出:是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3. “三公”经费:纳入区财政预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单位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因公出国(境)费。其中,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以及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

4. 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部门预算公开表.XLS


终审:武陵区人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