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布谷鸟”公益律师大讲堂走进工业园

来源:常德市武陵区人大常委会 发布时间:2019-05-28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8日,武陵区司法局联合武陵区工业园在武陵区工业园党群会议室举办了“法治布谷鸟”行动公益律师大讲堂第六场法治讲座。湖南博集律师事务所律师胡林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法律、劳动用工法律事务进行授课,工业园内35家企业代表到场听课。

  胡林律师首先就当前的中心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法律进行讲解,解读了“黑”、“恶”、“保护伞”、“软暴力”等的几种表现形式。随后,胡林律师结合企业劳动用工潜在法律风险点,从劳动合同的分类、员工入职到离职、员工保险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就劳动用工中常见的问题提供了专业解决方法。

  通过对劳动法规的解读,有效提高了企业负责人和管理人员对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政策的认识,增强其依法用工和依法维权的意识,对今后规范企业用工管理具有非常大的帮助。胡林律师前期到工业园做了针对性的调研,授课内容非常契合企业需求,讲解条例清晰,到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