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武陵分局人境大队开展涉外酒店专项走访

来源:常德市武陵区人大常委会 发布时间:2019-06-1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给“开放强市”和涉外经济建设保驾护航,助推经济发展环境优化,完成好涉外的“放、管、服”工作,积极服务于境外人员,强化涉外宾馆、酒店境外人员临时住宿登记工作的管理,2019年6月10日至14日武陵公安入境大队民警逐一上门对喜来登、泽云、汤臣等全区23家涉外宾馆酒店的境外人员住宿信息登记工作进行了专项走访,同时检查指导有关工作。

  自国家移民局成立以来,了解掌握境外人员工作生活情况,为境外人员提供更加全面的服务,提高涉外企业涉外服务水平,强化对涉外企业的管理与扶持,成为了每一个涉外管理工作者首要思考的问题。入境大队为顺应“开放强市”的要求,上门为涉外宾馆就涉外方面的法律法规、规定要求现场提供服务和指导。一是与酒店的部门负责人进行交流,了解酒店的经营情况,境外人员的入住量和临登情况。二是通过查看台账,翻阅电子、纸质文档,检查系统等方式对企业进行核查,并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相应的整改要求。三是查看酒店人员对临时住宿登记系统的现场演绎情况,对其不熟练和有问题的部分采取集中培训、个别培训、重点培训、现场培训等方式,从根本上解决有关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