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区召开“司法公正常德行”活动上半年工作调度会

来源:常德市武陵区人大常委会 发布时间:2019-06-27 浏览次数: 【字体:

7706f9c87f1045ca93a17855f5d859c4.jpg

  8月26日下午,武陵区召开了“司法公正常德行”活动上半年工作调度会。公安武陵分局、区检察院、区法院、区司法局四家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了参加了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成员单位负责人汇报了今年以来的活动开展情况和下一阶段的工作打算。区人大监察和司法委主任提名人选贺剑虹向与会人员逐条解读了《武陵区2019年司法公正常德行活动考核细则(征求意见稿)》,现场征求成员单位的意见,并对即将到来的市活动组委会专项督导迎接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最后,丁建国充分肯定了各司法机关在前一阶段活动中所做的工作,对公安武陵区分局“企警专登”,区检察院“携手工商联”,区法院服务民企恳谈会,区司法局“法治布谷鸟”公益大讲堂等特色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下近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服务民营企业的活动要出实招、出成效;二是要围绕考核细则做文章,逐条落实。三是要认真对待即将到来的市人大组委会的专项督导,完善迎检材料,展现武陵特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