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人大为青春学子护航

来源:常德市武陵区人大常委会 发布时间:2020-08-13 浏览次数: 【字体:

生命的意义在于付出,在于给予,而不是在于接受,也不是在于争取。就读于湖南第一师范的肖亮同学是非常懂事且品学兼优的好学生,早年父亲死亡,母亲失踪,是姑妈抚养其长大。肖亮同学从小就特别懂事,一直利用寒暑假时间勤工俭学,他的生活费及学杂费基本上是靠自己打零工和政府救助维持,得到社区书记的大力好评。武陵区人大机关志愿者在得知他本人的微心愿就是希望能够得到一个质量好的行李箱。8月12日,武陵区人大志愿者在机关大楼开展“圆梦微心愿·护航求学梦”爱心助学活动,帮助肖亮同学实现微心愿。

世上最重要的事,不在于我们在何处,而在于我们朝着什么方向走。武陵区人大机关志愿者鼓励肖亮同学认真学习,努力拼搏,勇敢的去追寻自己的梦想。也希望他能将志愿服务的精神传递下去,为社会传播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