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微心愿 为青春接力

来源:常德市武陵区人大常委会 发布时间:2020-07-23 浏览次数: 【字体:

生活的意义在于将人间的真善美传递下去,为将这份温情传递下去,7月23日,武陵区人大志愿者前往穿紫河街道贾家湖社区开展“圆梦微心愿·携手共扶贫”爱心助学活动。

本次心愿人名叫周荃女,现年十八岁,现在在常德女子外语学院读书。她的父亲在她很小的时候就离异了,离异后就和父亲失去联系,母亲因意外死亡了,她跟随她的外公外婆生活,是社区已经上报确认过的“事实无人抚养的孤儿”, 她外公外婆居住在德山那边,她平时在学校寄宿,一个月回一次外公家。社区在得知她的特殊情况,经常给予关怀和问候。经了解她本人想要一双运动鞋,便于上体育课时穿。武陵区人大志愿者在得知这一情况,迅速认领了她的微心愿。

武陵区人大机关志愿者亲切的问候她在学校的生活情况和他本人的梦想,周荃女表示:“非常喜欢运动,每次运动都能让她觉得快乐,以后希望自己能够找个好工作赡养外公外婆。”简单的话语让志愿者内心深深地被小姑娘的纯真打动,这种真情是让志愿服务越来越受社会接收的原动力。我们人大志愿者也将继续将这份真情传递下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