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常德市武陵区人大常委会 发布时间:2020-04-27 浏览次数: 【字体:

bdfe07066aed4edd9c0417cfcaea3c07.jpg

  4月26日,武陵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武陵区党建服务中心,参观学习武陵区党建成果,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

fe175c8d0d9a4c699642269e1cc94bbe.jpg

  在讲解员带领下,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武陵基层党组织展示和武陵三十年的党建发展历史,领略了武陵区近年来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美好武陵全貌。参观了“先锋之路”、田工工作室、“两代表一委员”工作室、双创中心、开放式阅读中心和党员谈心谈话室等功能区对武陵区党建服务中心党建教育、智能管理、为民服务等功能进行了深入了解。

d6d4266fb2af4d2db130fbf633a54a79.jpg


  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段段优秀事迹深深地吸引了区人大常委会机关每一位党员,激荡起大家内心的共鸣,对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有了更明晰的认识。在场的党员们表示一定要牢牢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勇往直前的进取精神和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影响和团结全区人大代表,扎实开展党建工作,助力业务发展,在武陵大地发挥人大代表的应有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