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常德市人大常委会视察重大交通项目建设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9-18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余怀民带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来到武陵区,视察重大交通项目建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先蒙、罗少挟、戴君耀、杨新辉、宋云文、杨易,秘书长李绍霞参加视察。副市长汤祚国,区领导莫汉桃、康少中、姜胜国陪同视察。 

余怀民一行先后来到常德火车站北广场、常益长高铁沅江特大桥建设工地,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进度等情况。常德火车站南北广场项目是常德高铁枢纽站的配套工程,工程包括进站匝道、南北广场、南北联系通道等。常德火车站北广场于今年4月开工建设,正在进行地下工程主体结构施工,计划2022年底与常益长高铁同步运营。

常益长高铁沅江特大桥项目是常益长高铁关键控制性工程,结构形式为矮塔斜拉桥,主桥全长544米,目前,项目已完成工程量的36.8%,主墩双臂钢围堰已完成施工,正在进行围堰内桩头凿除、基底清理施工,计划2020年4月底全桥合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