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武陵区南坪街道:情系居民健康行

来源:常德市武陵区人大常委会 发布时间:2020-08-12 浏览次数: 【字体:

随着夏日的到来,气温节节攀升,为做好夏日疾病预防工作,切实提高辖区居民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加强居民对健康知识的了解,7月30日晚,南坪街道在金家坪社区开展了“农民健康行”宣传活动。

虽然,近些年随着农村经济的发展,农民的物生活水平有了很大程度的提高,许多农民尽管在经济上逐步走向了富裕,但是其中相当一部分人对于自身的健康状况还未真正重视起来,增强人民健康教育是疾病预防的重要策略之一。

加强健康教育,理念普及是关键。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健康卫生展板、开设宣传咨询台、发放农民健康知识读本、开展有奖问答等多种方式,宣传珍视个人健康的理念,普及相关医疗保健知识,指导农民“算大账”,处理好赚钱、节俭与保健三方面的关系。正确认识健康、科学管理健康。据统计,活动当天共接待居民100人次,发放各种健康知识宣传资料200多份。

通过开展"农民健康行"活动宣传健康的生活常识,培养居民良好的生活习惯,今后街道将会持续开展此类活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让辖区居民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感不断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