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武陵区长庚大讲堂:全国两会精神大宣讲

来源:常德市武陵区人大常委会 发布时间:2020-06-23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9日,武陵区长庚街道在仙源社区举办“第四期长庚大讲堂——宣讲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主题活动。进一步动员全街道上下矢志不渝跟党走、不忘初心勇担当、牢记使命抓落实,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确保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建设品质新长庚。全体街道干部、各社区书记、主任和街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员代表共68人参加。

本期长庚大讲堂由全国人大代表谭祖安主讲,他结合自己履职经历,重点从会议基本情况、习近平总书记参加代表团审议时有关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重点内容等方面,就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全面传达和深入宣讲。

谭祖安代表指出,这次会议是一次充分彰显政治优势、人民情怀、法治力量的历史盛会,是一次最大限度振奋信心、传递民心、凝聚人心的宣示大会,是一次全面突出严密防控、严实作风、严明纪律的庄严会议,对确保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长庚街道就进一步抓好全国两会精神宣传贯彻等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要深学细悟,迅速抓好两会精神传达贯彻落实。街道上下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全面完成街道今年各项工作任务中来,真正把大会精神转化为讲政治的定力、勇担当的魄力、抓落实的能力。

二要“危”中抢“机”,加快各项工作进度。街道和社区干部要转变观念、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进一步汇聚强大正能量,把初心守得更牢、使命担得更稳,把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的政绩,凝聚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强大合力。

三要改进作风,全面提高工作效率。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真正做到转作风、出实招、提速度、求实效。要弘扬全国两会展现的务实重干作风,更加扎实地抓好各项工作,沉下心、俯下身,真干实干、埋头苦干,向着既定的工作目标砥砺奋进。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创新的思路举措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为全力推进品质新长庚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