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武陵区启动“司法公正常德行”活动助力复工复产

来源:常德市武陵区人大常委会 发布时间:2020-04-23 浏览次数: 【字体:

1d71e469b0484d808b04be781350910b.jpg

  4月23日上午,常德市武陵区召开“司法公正常德行”活动动员会,全面安排部署新一年的活动内容。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姜胜国,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建国,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公安武陵分局局长陈有万,区人民法院院长鲁祖方,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雷光宇等领导出席。区司法公正常德行组委会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和部分人大常委会委员参会。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罗华明主持。

f5744a2f856c4aa2b378dd705467860f.jpg

  会上详细解读了《武陵区2020年司法公正常德行活动方案》,明确了“提高依法治理能力,助推经济社会发展”的活动主题,并对活动考核细则征求意见。公安武陵分局、区人民检察院、区人民法院、区司法局相关负责人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566474f9b6c548829acff15d22a40339.jpg

  丁建国在动员讲话中强调,2020年武陵区司法公正常德行活动在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的特殊时期拉开了序幕,也被赋予了更加重要的使命。三个多月来疫情防控是对基层治理能力的重大考验,在全区复工复产按下“快进键”的当前,各司法机关要勇当先锋,敢打头阵,借助司法公正常德行的活动平台,大力提升依法治理能力,主动服务大局,一手抓严厉打击,一手抓“温情执法”,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切实保障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在法治轨道上推进。

  姜胜国强调,在活动中思想要搞统一,责任要搞落实,工作要搞协调,活动要搞深入,宣传要搞到位,用心、用力、用情的推进各项工作,让活动主题夯实,活动特色扎实,使各企业和人民群众在复工复产地努力中,能确切感受到武陵区“司法公正常德行”活动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