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主任会议

武陵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来源:常德市武陵区人大常委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 【字体:

ccb5e858f9334c4385304205de3b8b89.jpg

  11月1日,武陵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专题视察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当天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一行先后视察了河洑镇毛湖港干渠硬化工程、芦荻山乡熊家坪5组渠道硬化工程和李白溪电排翻修改造工程,并组织了座谈会,听取全区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dfcfbe62d79247689d0794bb2b29ed0a.jpg

  近年来,武陵区水利局积极申报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先后实施了小农水、高效节水灌溉、洞庭湖沟渠塘坝清淤、泵站更新改造等项目,为全区农业生产保驾护航,全面提高了农田水利的硬件水平。会议指出,武陵区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要做到改革不断档,管理不脱档,投入不减档,发展加大档,效益跑满档。农村农业部门要从水利部门手中接好接力棒,深入搞清底子、掌握政策,要做到建管并重,落实管护责任,要继续加大争资争项力度,要对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进行早谋划、早包装、早动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