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武陵区第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来源:常德市武陵区人大常委会 发布时间:2020-04-08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8日下午,常德市武陵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推选了主席团常务主席;通过了执行主席分组名单(草案)、大会日程(草案)、本次大会代表议案提出和处理办法(草案);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代表提出议案截止时间、议案表决方式;报告了列席人员和非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的人员名单;讨论了关于接受罗承玉同志辞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本次会议代表提出询问和办理程序(草案)以及代表质询案的提出和办理程序(草案);讨论了本次大会补选办法(草案),并决定提交代表分团审议。

  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姜胜国主持。

  莫汉桃、康少中、王先波、郭建、鲁光峃、杨泽民、罗承玉、钱攀、龙一武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