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代表工作

人大代表众志成城战疫情

来源:常德市武陵区人大常委会 发布时间:2020-01-29 浏览次数: 【字体:

  疫情来势汹汹,过年更是过关。在这场战“疫”中,武陵区人大常委会第一时间作出部署、发出倡议,动员各级人大代表迅速行动起来,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化担当、做好表率,全力参与和支持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5739d858feb04135aed2ec8522dbc30f.jpg

  1月29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姜胜国、副主任鲁光峃深入芦荻山乡、河洑镇、芙蓉街道,常德高速出入口疫情监测站点等地,详细了解从武汉回乡人员排查及隔离情况、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开展情况以及各乡街人大代表参与防疫工作的情况。并要求各乡街的人大主席团和人大工委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积极组织代表们轮岗,做好防疫志愿者。要加强居民小区的摸排,切实把住入口关,确保打赢疫情防控战。

  在获悉全区防护物资短缺的情况后,姜胜国充分利用代表资源、多方协调,调集口罩20万个,有望近日到位。

  在常委会领导的示范带领下,人大代表纷纷站出来,发挥自身优势,或奔跑一线,或创新举措,或慷慨解囊,冲在抗击疫情的最前沿、最基层,用责任与担当守护万家灯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