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代表工作

白马湖:推动老旧小区改造 增强群众幸福感

来源:常德市武陵区人大常委会 发布时间:2019-10-17 浏览次数: 【字体:

  白马湖街道新建巷社区建筑绝大部分为原鼎城区破产改制单位宿舍和房产经营公司建于上世纪70年代的砖木结构房屋,面积小,设施破旧,无消防设施、消防通道,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932b3b1b45004299b4f6954dfe421347.jpg


实地走访老旧小区

驻街道区人大代表谭建章、王勇、王忠、庹琼芳,街道党工委书记喻天明、主任陈谦在了解群众之忧后,深入走访辖区居民,通过实地查看,分别认为建立消防站的需求迫在眉睫。同年10月,消防站顺利建立。

  10月17日晚,社区居民彭德伍家中发生了一起火情,由于安装了烟感报警器,火情得到了及时的处理,未造成较大的伤亡,得到了群众的一致肯定。

  同时就群众反映的居民种菜,恶臭满天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查看和处置,通过联系种菜居民,多次上门做其思想工作,最终成功将菜地销毁,还周围居民一个干净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