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代表工作

丹洲乡 “平安大道”:守卫群众出行 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来源:常德市武陵区人大常委会 发布时间:2019-10-11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5日,丹洲乡人大代表深入各个村(社区),就丹洲乡辖区内各村通村、通组道路情况进行调研,听取各村(社区)广大人民群众对损毁道路修复及道路交通安全的想法及建议,群众反映丹溪路沿路通村通组道路口未安装减速带,存在安全隐患,将情况汇总后向上反映。

  随后丹洲乡人民政府于几日内,在丹溪路沿路通村通组道路口安装减速带及相应警示标语,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10月11日,丹洲乡部分人大代表深入各个村(社区),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调研,听取各村(社区)目前环境整治工作存在的难题及取得的成效,将各村反映的情况汇总后向上反映,并组织乡、村两级人大代表下村开展义务投劳志愿活动,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更快更好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