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代表工作

察民情聚民意 四级人大代表实地调研城区民生问题

来源:常德市武陵区人大常委会 发布时间:2019-09-0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持续推动武陵区“访选区察民情、访选民解民难”主题实践活动深入开展,9月3日下午,部分国、省、市、区四级人大代表就老百姓关心的难点问题进行调研。

2ad4f05cc0c04f0f90a5eb88dc8e3a50.jpg

代表们来到永安街道牯牛岗社区实地调研,听取社区居民的意见

  代表们一行先后来到永安街道楠沙社区和牯牛岗社区、泉水桥小哈弗幼儿园、常德市芷兰实验学校等地,通过实地走访、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老旧小区内涝、幼儿园校车原因导致学生被迫转学、早中晚高峰期学生家长交通安全出行等情况,代表们还现场集中讨论发言,逐一记录。并根据实际调研的情况,发表了具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

46ae4cf8ccac48d7b1d0982a445fe00e.jpg

代表们在永安街道牯牛岗社区进行座谈

  据了解,永安街道楠沙社区和牯牛岗社区因为历史遗留问题部分道路和小区“脏乱差”,特别是牯牛岗社区下雨期间老旧小区长期出现内涝的情况,居民苦不堪言。芷兰学校所处柳叶大道中心位置,周围众多单位和小区分布,造成早中晚上班高峰期拥堵不堪,给学生家长交通安全出行带来了极大的隐患问题。

  调研中,代表们表示,此次调研,受益匪浅,要仔细梳理调研内容,认真归纳总结,结合实际情况,提出代表议案,要代表人民心声,通过代表履职,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