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武陵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一次会议

来源:常德市武陵区人大常委会 发布时间:2020-04-29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9日上午,常德市武陵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区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至七次会议期间常委会工作要点(草案)》,听取区人民政府工作部门关于2019年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计划的报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姜胜国,副主任鲁光峃、杨泽民、钱攀、丁建国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支文列席会议。

04f50be1310a4a57be8c12687b7e844f.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至七次会议期间常委会工作要点(草案)》;听取区人民政府工作部门关于2019年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计划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 审议通过《区人大常委会对区人民政府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开展评议的工作方案(草案)》; 审议通过《区人大常委会讨论、决定重大事项的规定(草案)》。

7ea923f58f9a49c0b3595e0fbb46800b.jpg

  姜胜国指出,区人大常委会集中听取政府组成部门工作报告,能更好的促进各部门履行职责,改进工作。各负责人要正确对待测评结果,把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128397cf043346a39721153e914ca033.jpg

  陈支文要求,政府各部门要有强烈的人大意识,重大事项主动向人大汇报,自觉接受监督,做好执行和整改。要有负责的态度,坚守法治思维,敢于担当,迎难而上。要有务实的工作作风,科学决策,注重细节,抓铁有痕,坚定信心战胜一切困难。会议还以投票表决的方式进行了有关人事任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