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八次会议

来源:常德市武陵区人大常委会 发布时间:2019-12-19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9号上午,武陵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八次会议,会议听取全区各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述职,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关于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姜胜国、副主任鲁光峃、杨泽民、罗承玉、钱攀、丁建国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支文、副区长桑旦塔尔青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区各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述职情况并进行测评。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关于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区本级2019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审查批准2019年区本级预算调整方案。会议还进行了相关人事任免。姜胜国对武陵区今年财税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倾力培植财源,加大招商引资,扶强做大入住企业。要大力弘扬过紧日子的思想,把有限资金使用到刀刃上。要强力推进体制改革,推动武陵区财税工作取得新成绩。陈支文表示,武陵区将严格预算执行,坚持绩效管理,大力培植财源,希望区人大常委会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财税工作。区人民法院院长鲁祖方,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雷光宇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