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决定任命康少中同志为代理区长

来源:常德市武陵区人大常委会 发布时间:2019-07-24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2日,常德市武陵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会议,会议决定任命康少中、桑旦塔尔青两名同志为武陵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决定康少中同志为区人民政府代理区长。区领导王先波列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姜胜国主持会议,副主任杨泽民、罗承玉、丁建国出席会议,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雷光宇列席会议。

882ef9c7b9804937a72a565d38cb15e6.jpg

康少中同志在报告席作《我的报告》

efc1917f31294086a498d7e9ffafd972.jpg

桑旦塔尔青同志在报告席作《我的报告》

c27df19937c54035831e5a0fccc75886.jpg

常委会组成人员现场投票

2ab3f2f1e4944e66889155e649280174.jpg


被任命人员进行宪法宣誓

  会议接受了廖可元同志辞去武陵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王先波同志辞去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职务。康少中在会议审议前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学习、扎实工作、依法行政、严格自律,以更加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恪尽职守、不辱使命,为武陵发展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把“打造产业强区、建设美好武陵”的宏伟事业不断推向前进。经过现场投票,会议任命康少中和桑旦塔尔青两名同志为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通过现场表决,会议决定康少中同志为区人民政府代理区长。姜胜国为康少中和桑旦塔尔青两名同志颁发任命书,两名同志面对宪法庄严宣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